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文明建设
长寿区机关志愿者上街清扫垃圾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7-25

  

  炎炎夏日,一群身着志愿者服、戴着红袖章,拿着火钳和垃圾袋的志愿者,或在古镇景区内走街串巷捡垃圾,或走上公路劝导不文明行为。这是7月21日上午,记者在古镇社区看到的场景。

  古镇社区党委书记程素珍介绍,这些志愿者都是区征收办党支部的在职党员。活动中,26名志愿者分成几个小组,在古镇多处路口对人行道上乱停车、乱倒乱扔、横行马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同时宣传市民文明行为规范内容,号召社区居民和广大市民告别不文明语言、不文明行为和不文明风气。(记者 晏春明 见习记者 黄青 邓冬竹)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