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文明建设
长寿渡舟街道坚持“内外兼修”扎实推进创建文明城区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7-25

  

  “创建文明城区要内外兼修,既要让街道更整洁、居住环境更宜居,也凸显内在气质……”近日,渡舟街道创建文明城区推进会提出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优美靓丽的城市环境。

  修建一大型停车场、新安装便民休闲椅120余套、新投放环保垃圾箱(桶)200多个……今年以来,渡舟街道以社区网格化服务为抓手,对文明宣传、志愿者服务等进行日常巡查;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市容市貌整治和氛围营造,在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宜居宜业环境及提升居民文明素质方面得到很大改变,切实推动着文明创建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渡舟街道党工委负责人表示,下半年,渡舟街道将继续完善基础设施等硬件配套,提升居民生活环境“幸福度”。 (记者 张小睿 通讯员 陈菲)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