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文明建设
文明城区共建共享 渝维家具为社区捐赠便民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8-01

  “有了这些椅子,出门散步有了落脚的地方。”7月31日,看见小区院坝上新安装的便民椅,家住凤家社区凤西苑C区的杨大爷高兴地说。

  凤城街道凤家社区成立于2015年1月,辖区总面积约1.2平方公里,共有楼房31幢,现已入住房屋2780套,已入住居民12500人。

  得知凤家社区新建不久,缺少便民椅等硬件设施,渝维家具有限公司便出资1.8万余元,购买了30把便民椅,方便小区居民。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是我们大家的事。”渝维家具有限公司负责人章正全说,能为改善社区居民居住环境出一份力,感到非常高兴。记者 张异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