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文明建设
长寿工业园区荣获多项奖项 助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8-04

  8月3日,记者从长寿工业园区获悉,在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众多活动中,长寿工业园区荣获多项大奖,职工支持创建的积极性空前高涨。

  据了解,长寿工业园区双驰公司肖大胜荣获“重庆市劳动模范”称号,豪迈公司冉应海、名风公司文勇、凯年食品公司郑文芳、鼎盛印务公司刘孝玲4人荣获“长寿区级金牌工人”称号,佳禾公司周小兵、渝维公司赵贤义、宇心公司彭德全、双驰公司代绍清、双羽公司朱毅、恒固席勒公司王龙、家由来公司曹有益、友为技术公司李小兵8人荣获“长寿区技术能手”称号。在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做文明职工”摄影大赛中,园区双羽公司荣获摄影大赛三等奖,园区豪迈、欧帆、家由来、友为技术等企业以及园区党群服务中心,荣获摄影大赛优秀奖。

  园区职工表示,大家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支持全国文明城区创建。记者 傅智治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