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文明建设
让文明行车成为一种自觉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5-02

  4月28日,记者从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获悉,从5月起,将严肃整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整治行动将以主次干道和学校、医院、商圈、车站周边、城区各堵乱点为重点区域,主要开展机动车乱停、机动车不礼让行人、营运车不按规定上下客,以及其他危害交通安全、影响交通秩序的违法行为。

  对于机动车乱停的行为,交巡警将按照包片、包路段的方式,针对性开展整治,同时,联合城管部门加强占用人行横道违法停车的整治;对于营运客车不按规定上下客的行为,交巡警将每天组建一个执法小分队在城区通行营运客车的主要道路开展整治,重点加强占用人行横道违法待客行为的整治。记者 李秋晨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