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文明建设
长寿开展“我成长?我快乐”关爱儿童成长活动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8-29

  8月27日,菩提古镇群团服务站一片欢声笑语,团区委组织社工在此开展“我成长?我快乐”关爱儿童成长主题活动。

  活动中,五六个身穿浅绿色上衣,佩戴随身小喇叭的社工与孩子们积极互动,陪孩子们玩起了“坐地起身”、“解扣”、“镜面反应”等互动游戏,给孩子们带来欢乐的同时,教会他们学会团结互助。

  在随后的环保袋制作环节,孩子们认真地给环保袋图上漂亮的颜色,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描绘出属于心中的那片绚丽色彩。通过一个个游戏,孩子们增强了团队合作、顽强拼搏的优良品质。

  暑期以来,团区委积极组织社工走进群团服务站、部分市民学校等,开展特色服务活动,内容包括学业辅导、安全教育、手工绘画、趣味游戏、益智棋赛等,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记者 熊亚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