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文明建设
关口片区经营秩序综合整治拉开序幕
来源:      发表时间:2018-12-05

 

 

  “老大爷,这里不能摆摊。”“老板,你这个棚必须马上收了……”12月4日上午,凤城街道关口片区经营秩序综合整治拉开序幕。

  近段时间,凤城街道关口片区出现占道经营、农贸市场经营秩序混乱及车辆违章停放等现象, 为维护关口片区主次干道及农贸市场秩序,保持文明长寿建设常态化,凤城街道、城管局、商务局、工商分局、交巡警三大队、河街派出所、凤城食药监所等部门联合开展此次行动。

  当天,工作组将售卖季节性水果的流动摊点统一规范在一个地点,主次干道两边的门面货物摆放全部规范到门面以内,并拆除所有占道的棚、伞、筐等。整治过程中,工作组对商户进行守法经营规宣传,要求商户遵守经营秩序,长效维护关口区域容貌。 记者 晏春明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