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文明建设
15秒=10000元!快来拍短视频赢大奖!
来源:      发表时间:2019-09-17

  好消息!即日起,由区委宣传部、区消防救援支队主办的长寿区首届消防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市民拍摄15秒—5分钟的消防公益短视频参赛,有机会赢取万元现金奖励。

  本次短视频征集大赛以“全民学消防 邀你抖起来”为主题,面向全国征集,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以及个人爱好者等社会力量都可以参与本次创作。

  区消防救援支队政委蒲伟介绍,参赛作品须与消防主题相关,拍摄形式不限,可结合消防知识公益宣传、灭火逃生演练、消防员的日常生活训练、我心中的消防员、新中国成立70年来消防事业发展变化等方面为主题,鼓励采用多种表现形式和表达手法,比如短纪录片、剧情片、故事片、公益宣传片等。

  即日起至10月10日,参赛作者通过长寿区消防救援支队官方微信号、长寿在线APP专题活动报名通道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统一将视频发送至本次活动组委会指定邮箱(1330251816@qq.com),参赛作品不得在其他自媒体平台上进行发布。

  组委会将从征集作品中选出优质作品在长寿消防官方抖音号、长寿在线APP上进行发布展播,点赞排名前30名的作品将获得最终大奖的入围资格,同时进入市民投票和线下专家评审环节;最终作品名次由点赞数、社会大众投票数及专家评委评分综合产生(作品点赞占总比分30%,社会大众投票占总比分50%,专家评分占总比分20%)。

  本次短视频大赛奖项设置颇为丰厚,其中一等奖1名,现金奖1万元;二等奖2名,现金奖5000元;三等奖3名,现金奖3000元;优秀奖10名,现金奖200元。

  由于消防行业的特殊性,此次大赛还设置了专项奖,希望鼓励更多人参与消防,学习消防。记者 雷羽 通讯员 廖云飞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