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文明建设
长寿人湛秀英入围敬业奉献“重庆好人”候选人
来源:      发表时间:2019-10-14
  日前,记者从区委宣传部了解到,长寿人湛秀英入围敬业奉献“重庆好人”候选人。

  湛秀英,女,生于1965年4月,中共党员,现任重庆市长寿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主任委员兼专委会办公室主任,重庆市长寿区法学会副会长。

  自1984年参加工作以来,湛秀英一直和法律打交道。她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案外担保人”“调解三讲”和“五心攻心”法等被市高级法院归纳为“湛秀英诉讼调解方法”,在全市推广。她妥善处理了大量劳动争议集访群访案件,率先在经开区建立“园区企业就业维权服务中心”,开展全市最大规模的就业与低保联动工作,帮助5万多人走出低保实现就业。先后荣获全国优秀法官、重庆市十佳法官等荣誉称号。

  大家可以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文明重庆”,点击底栏“身边好人”,点击“敬业奉献”一栏,为她点赞。还可以通过手机打开网址# ,按如上操作点赞。 记者 徐熙孟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