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文明建设
寒假来临 书店迎来“读书热”
来源:      发表时间:2020-01-16

 

 

 

 

  随着寒假的到来,书店成为学生们度假好去处。1月15日,记者在新华书店看到,不少学生聚集在书店开启“阅读模式”,徜徉在知识的海洋,开阔视野。

  书店内,人气最旺的是课内辅导学习资料和少儿图书两个区域。学生们或席地而坐全神贯注地看书、或四处查找自己感兴趣的书籍,不少陪孩子的家长也拿起书本“充电”。

  工作人员介绍,现在每天都有很多学生前来看书、购书。文学名著、教辅资料、少儿文学类读物、同步字帖最畅销。陪着孩子挑选绘本的王女士告诉记者,数码时代,很多孩子受碎片化阅读的影响很大,希望孩子在假期多读纸质书。记者 曹丽华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