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文明建设
感动!长寿肢残朋友捐款7000余元支持抗疫
来源:      发表时间:2020-03-10

 

  3月9日,记者从区肢残人协会了解到,截至3月5日下午,协会共收到善款7410元。

  “朋友们,目前全国各地医用防护物资缺乏,急需各方爱心捐助……”日前,区肢残人协会会员都收到这样一则消息,感召大家捐款,采取完全自愿、多少不限的原则。汇总后统一捐给区慈善会,购买物资支援抗疫一线。

  “他们原本身体残疾,生活上有诸多不方便,特别是在这一特殊时期,他们比普通市民更难。但大家依然想贡献一份力量,非常感人。”区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 张小睿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