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文明建设
好样的!他们获评“新时代重庆好少年”
来源:      发表时间:2020-06-02
  

 

  日前,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重庆市教育委员会等部门和单位联合发布2020年“新时代重庆好少年”名单,我区长寿中学初2022级的左培言和重庆市远恒佳学校的张馨雅上榜。

  左培言,今年13岁。2015年、2016年、2017年,连续三年参加全国青少年五好小公民主题教育活动征文比赛,分别荣获国家三等奖、二等奖和一等奖;2017年、2018年、2019年参加重庆市教委等单位主办的中小学生才艺大赛,分别荣获表演朗诵类三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2018年参加重庆市第十届“红岩少年”读书活动少儿朗诵比赛,荣获一等奖;2019年参加教育部等单位主办的“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我为祖国点赞”演讲比赛获一等奖。

  张馨雅,今年12岁。2016年获得由文化部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等部门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梦想•童心飞翔”舞蹈专业集体类表演A组金奖;2017年获得由文化部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等部门主办的“校园榜样”第十四届中国特长生迎新春电视晚会录制最佳表演奖;2018年获得由重庆市教委等单位举办的重庆市达人杯第二届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二等奖;2019年获得重庆市第十二届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暨重庆市第四届国际标准舞蹈锦标赛一等奖季军。记者 徐熙孟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