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文明建设
长寿区40个单位成功创建重庆市节约型机关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1-25
  

  近日,重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共同印发《关于公布2020年重庆市节约型机关名单的通知》,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办、区人大办、区政府办、区政协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委政法委等40个党政机关成功创建为重庆市节约型机关。

  创建节约型机关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政机关加强自身建设、推进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

  近年来,我区各创建单位通过建立健全机制体制,坚持行为节能和技术节能并重,将绿色发展理念融入工作各个环节,将生态环境保护与能源资源节约有机结合,全面推进节约型机关创建各项工作,营造了人人崇尚节约、人人参与节能的良好氛围。记者  徐熙孟 通讯员 黄儒群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