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文明时评
让文明停车成为一种习惯
来源:      发表时间:2016-12-19

    近日笔者在凤西苑发现,小区道路两侧的草坪上停放了不少汽车,有的车前轮停在草坪内,而后轮停在人行道上;有的车则直接停进草坪,一辆挨着一辆,把整个草坪占得满满的。

    由于长时间挤压,原本绿油油的草坪部分已凹陷。更有甚者,为方便将车开进草坪,在草坪的路边上铺放一些散砖块。这些行为,不仅毁坏了居住环境,也为城市抹上了不文明的一笔。

    在我们享受汽车带给便利的同时,违规停车、占道停车等不文明行为也时常发生。当前,我区正大力创建文明城区,笔者认为,每一个车主都应该从自身做起,将车子停进停车场里或是停到规定的车位里,让文明停车成为一种习惯。丫丫/文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