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文明时评
车外抛物太丢人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2-03

    正月初六上午10时许,笔者驾车从桃花永辉超市路口往高速路洞口方向行驶。过了红绿灯后,前面尾数为“379”的白色小车,先是左边窗子甩出一坨食物,紧接着右边又丢出一袋垃圾。见状,后面的几辆车都用喇叭表示“愤怒”。

   无论两次抛物是否有意,你丢掉的不只是垃圾,还有一车人的脸面,抛掉的是车主的公德心。

   车窗抛物,看似小事,对一个城市来说,失去的是文明;而对后面车辆和行人来说,却可能带来灾难。希望所有司乘人员都能规范自己的行为,让我们一起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携手共塑美好的城市形象。安明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