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文明时评
持久善行共筑爱心之城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3-03

    在长寿,平凡的善举随处可见:每天清晨,张顺碧准时出现在公安局路口,一声口哨,一个红牌,守护着城市文明;长寿西岩观森林公园,年过八旬的李太诚老人,数月如一日义务维修被大雨冲坏的人行道路;每周四晚,小种子故事妈妈团便活跃在各个小区,为孩子们讲故事……点点滴滴,志愿服务,如鲜花妆点生活,如繁星点亮夜空。

    点滴善举,持久善行,需要每个人心存执着和努力。

    曾经有位伟人说过:一个人做一件好事并不难。难的是天天做好事而不计得失。小种子故事妈妈团的20位故事妈妈,每周到指定的各个小区为孩子们讲故事,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理解、领悟一些做人的道理。如果她们只讲一次,或只坚持一段时间,就不会影响上千组家庭,孩子们通过故事受到的教育也会随之断线。

    行善心,做善事,本就是从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做起,正因事小,才更需细水长流,不断线。愿我们都能在工作中敬业奉献,在生活中互助进步,秉承最纯粹的信念,持久善行,一起共筑爱心之城。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