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滚动图片 > 正文

重庆市万州区:万州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美术作品线上画展

来源:重庆文明网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记者从万州区文化馆获悉,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8日,区文化馆、区美协共同举办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万州区美术作品线上画展,让市民欣赏万州本地女画家创作的精彩作品,一饱眼福。


剪纸画 罗小城


油画 《故乡的呼唤》谭秀芳


油画 《静谧》 郑洪


中国画 《荷》 李薇

据了解,此次展览采用线上展示方式,市民关注万州区文化馆官方微信公众号可欣赏参展作品。此次参展的女画家有40多位,她们有万州美术界的前辈,也有万州画坛新秀,她们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勤奋创作,这次共展出了70余幅美术作品,作品形式丰富多彩,有国画、油画、水粉、水彩等,涵盖题材广泛。内容有老城记忆、城市新貌、山乡巨变、家乡春色、峡江烟云、硕果秋韵等。


中国画 《自信女孩》 叶熠君


油画 《时光果语》 万利

这些作品描绘了祖国大好河山,体现了祖国新时代的主旋律。与此同时,也展现了万州区新女性在新时代的新风貌,展示了她们的绘画艺术才华,并促进带动了万州区妇女文化工作的发展,为万州市民献上了丰富的美术大餐。

责任编辑:cq_zhang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