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公告公示 > 正文

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竞争性磋商公告

 

 

重庆迈赫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接受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委员会宣传部的委托,对重庆文明网运维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竞争性磋商内容

项目名称

数量

最高限价

(万元)

投标保证金(万元)

备注

重庆文明网运维服务项目

1

34.80

0

 

二、资金来源

财政拨款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供应商是指向采购人提供服务或者货物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合格的供应商应符合下列的基本资格条件,同时符合根据该项目特殊要求设置的特定资格条件。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磋商有关说明

(一)凡有意参加投标的供应商,请到采购代理机构领取或在“重庆文明网 http://cq.wenming.cn/”网上下载本项目采购文件、图纸、补遗等开标前公布的所有项目资料,无论供应商领取或下载与否,均视为已知晓所有采购内容。

(二)采购文件公告期限:自采购公告发布之日(20211228)起三个日历日。

(三)报名及采购文件发售

1.报名和采购文件发售期:20211228-2021123114:30(工作时间)

2. 采购文件售价:人民币大写:伍佰圆整小写:500.00元整/份(售后不退)

2.1采购文件购买方式


在采购文件发售期内,供应商到重庆市巴南区智云大道158034单元1-1,递交《重庆迈赫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采购文件发售登记表》(加盖供应商公章)并购买采购文件。

2.2报名时提供的资料:《重庆迈赫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采购文件发售登记表》和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

3.在报名和采购文件发售期内购买了采购文件的供应商,其报名才被接收。

(五)投标地点:重庆市渝中区中山四路36号(市委宣传部107会议室)。

(六)投标截止时间:20211230北京时间14:30

(七)响应文件递交开始时间:20211231 14:00

(八)响应文件递交结束时间:20211231 14:30

(九)开标时间:20211231北京时间14:30

(十)开标地点:同投标地点

五、其它有关规定

(一)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分包)下的政府采购活动,否则均为无效响应。

(二)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三)本项目的补遗文件(如果有)一律在“重庆文明网 http://cq.wenming.cn/”上发布,请各供应商注意下载或到重庆迈赫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领取;无论供应商下载或领取与否,均视同供应商已知晓本项目补遗文件(如果有)的内容。

(四)超过响应文件截止时间递交的响应文件,恕不接收。

(五)磋商费用:无论磋商结果如何,供应商参与本项目磋商的所有费用均应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磋商。

六、联系方式

(一)采购人: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委员会宣传部

联系人:周老师

  话:023-63895227

  址:重庆市渝中区中山四路36

(二)采购代理机构:重庆迈赫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冉老师

  话:15178811588  址:重庆市巴南区智云大道158031单元1-1

责任编辑:cq_x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