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地方文明网站
合川文明网 合川文明网 文明合川
广告
  创建动态
  图片新闻
1dd1950e4a86061f8347ab4a7fa563a5.jpg
文明养犬
4c2838a39e6714a183d832a06b8e245d.jpg
拒绝酒驾
  合川要闻
  创建动态
 
  创建动态

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专项整治维修企业非法改装

发表时间:2021-07-20 来源:

工作人员在维修企业开展非法改装排查

  日前,笔者获悉,为确保我区道路运输市场安全稳定,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连续开展了为期6个月的机动车维修企业非法改装专项整治。

 

  专项整治工作中,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结合我区实际,制定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加强所属企业的督导管理力度,把维修企业非法改装专项整治工作作为行业安全督导、专项安全督导的一项重点工作;加强舆论宣传,营造整治氛围,通过文件、会议、新闻媒体、悬挂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方式宣传非法改装专项整治工作;加强协同联动,形成整治合力,积极与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沟通联系,对辖区内货车维修企业开展非法改装大排查,在重点领域、重点时段进行错时督导检查。

  据悉,此次专项活动共出动车辆50余台次,出动检查人员120余人次,明查督导维修企业20余家,暗访督导30余家,发现并查处违规维修企业1家。有力地遏制和震慑非法改装势头,保障了运输市场安全稳定,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合川区委宣传部 合川区文明办  版权所有:合川文明网 渝公网安备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