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地方文明网站
合川文明网 合川文明网 文明合川
广告
  社区新风
  图片新闻
1dd1950e4a86061f8347ab4a7fa563a5.jpg
文明养犬
4c2838a39e6714a183d832a06b8e245d.jpg
拒绝酒驾
  合川要闻
  创建动态
 
  社区新风

三汇镇九年一贯制学校举行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21-06-08 来源:

  日前,三汇镇九年一贯制学校举行“红心向党、童声飞扬"文艺汇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自该校的孩子们表演了舞蹈《在希望的田野上》、独舞《鲜花献给党》、朗诵《红领巾心向党》、钢琴独奏《浏阳河》等15个异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不仅展示了该校艺术教育成果及少年儿童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且全面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学生爱党、爱祖国、爱人民,树立远大志向、奋发成长的昂扬风采。

  在文艺演出的同时,举行了“新苗杯”重庆市青少年书画大赛获奖学生颁奖仪式,表彰了优秀升旗手、优秀播音员、优秀班干部等。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合川区委宣传部 合川区文明办  版权所有:合川文明网 渝公网安备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