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地方文明网站
合川文明网 合川文明网 文明合川
广告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ca7bb85f1eeddb88a2817d529f188338.jpg
春节期间18万盆鲜花街头争奇斗艳
15df386bbd2929ce25faf87911b678f5.jpg
铜溪镇组织志愿者为村民送水
  合川要闻
  创建动态
 
  时政要闻

合川区红樱桃“冬日针爱”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进二郎镇兴坝小学

发表时间:2021-01-15 来源:

   18日,合川区2020年红樱桃冬日针爱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行动走进二郎镇兴坝小学,向该校的86名孩子送去了爱心物品,让他们感受到了冬日里的温暖。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波在捐赠仪式上讲话并以普通志愿者身份参加活动。

图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波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活动为留守儿童佩戴帽子、围巾等爱心编织品

    卢波表示,自红樱桃冬日针爱活动开展以来,我区各级文明单位和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全区共发动30个镇街、100余个文明单位招募编制志愿者万余名,完成了帽子、手套、围巾、背心、毛衣等2.3万余件爱心物品的编织,先后帮助过区内外大量留守儿童、贫困家庭儿童和孤寡老人

    卢波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合川的志愿服务活动要围绕全区中心工作,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相结合,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建设以及合川经济社会发展,开展大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志愿服务活动,把理论、欢乐、健康等送到群众身边,引导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投身社会服务最前沿、经济建设第一线。

图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与兴坝小学全体留守儿童合影

    活动现场,嘉宾及志愿者们将毛衣、围巾、帽子、手套、毛袜等御寒物品和书包等学习用品分发到孩子们手中。接过爱心物品,孩子们的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今天的活动就像冬日的暖阳温暖了我们的心田,我们一定会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的关爱!兴坝小学六年级学生段清清感激地说。

    区纪委监委机关、二郎镇相关负责人及兴坝小学全体师生参加了捐赠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主办单位:合川区委宣传部 合川区文明办  版权所有:合川文明网 渝公网安备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