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地方文明网站
合川文明网 合川文明网 文明合川
广告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4c2838a39e6714a183d832a06b8e245d.jpg
拒绝酒驾
志愿者为社区特困人员义务理发
  合川要闻
  创建动态
 
  时政要闻

“我与名家·朗朗动听”启幕

发表时间:2021-03-24 来源:
  3月20日,由区委宣传部、重庆市播音主持协会和区融媒体中心联合主办的2021“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与名家·朗朗动听”活动在绿港财富广场中庭启幕,并举行首场预选赛。
  据了解,“我与名家·朗朗动听”活动已成功举办两届,为热爱朗读的市民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不但受到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还掀起了全民阅读的热潮,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
  当天,活动现场十分热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演吸引市民驻足观看。预赛第一场共有58组选手,他们以个人参赛或者团体协作的方式进行朗诵,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一场听觉盛宴,他们有的朗诵抒情散文,有的背诵经典红色诗文,有的讲述革命烈士的故事,诵读声或慷慨激昂,或温情婉转,无不倾诉着对中国共产党、对家乡、对英雄的热爱与感激之情。现场评委根据各组选手的舞台表现力、语言表达能力、朗诵技巧等方面进行打分。
  童心向党,代代相传。“如果不是那一面高举的红旗,怎么会有今天壮丽锦绣的山河......”六岁半的魏子涵小朋友声情并茂地朗诵了《七月的天空》,下台后立即奔向家人,在被记者问到能否够理解朗诵文章意思的时候,她说:“我听妈妈讲过,我们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我要好好学习,将来为国争光。”
  据了解,从预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们将有机会与名家一起参加“我与名家·朗朗动听”展演。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合川区委宣传部 合川区文明办  版权所有:合川文明网 渝公网安备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