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地方文明网站
合川文明网 合川文明网 文明合川
广告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4c2838a39e6714a183d832a06b8e245d.jpg
拒绝酒驾
志愿者为社区特困人员义务理发
  合川要闻
  创建动态
 
  时政要闻

“成渝地·巴蜀情”文化交流专场音乐会举办

发表时间:2021-03-26 来源:

文化交流专场音乐会表演现场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成渝双城经济文化发展,3月24日下午,2021年合川区“我们的节日·清明”——“成渝地·巴蜀情”合川、江津、内江文化交流专场音乐会在文峰古街会江楼广场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来自合川、江津、内江的乐团和艺术家们轮番表演,带来一曲曲富有民族韵味的音乐,民乐演奏《人民战争胜利万岁》《红花遍地开》、双排键演奏《铁血丹心》、古筝演奏《大鱼》、木管六重奏《窗花舞》白毛女选段、竹笛演奏《望乡》、乐队表演唱《下个路口见》、器乐合奏《拥抱江津》《中国军魂》《祖国不会忘记》、萨克斯演奏《江城之恋》、歌曲《守望》、钢管小合奏《我为祖国献石油》、二胡演奏《喜看麦田千重浪》《赛马》等,优美动听的旋律使现场观众陶醉其中。许多市民闻声而来,一边欣赏音乐,一边用手机拍摄照片、录制视频,记录这难忘的时刻。随后,活动在器乐合奏《同一首歌》《我和我的祖国》声中圆满结束。
  据悉,本次活动由重庆市合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江津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四川省内江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重庆市合川区文化馆、重庆市江津区文化馆、四川省内江市文化馆、重庆市合川区文化馆南津街街道分馆承办,重庆泽天物业有限公司协办。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合川区委宣传部 合川区文明办  版权所有:合川文明网 渝公网安备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