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地方文明网站
合川文明网 合川文明网 文明合川
广告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文明养犬
4c2838a39e6714a183d832a06b8e245d.jpg
拒绝酒驾
  合川要闻
  创建动态
 
  时政要闻

区司法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表时间:2021-03-30 来源:

  按照教育整顿工作安排,3月19日、24日,区司法局分两批组织司法行政干部赴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学习聂帅生平先进事迹。

  在聂荣臻元帅铜像前,我区司法行政干部驻足瞻仰,默哀、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峥嵘岁月。跟随解说员的脚步,聂帅充满探索与斗争的一生呈现在广大司法干部面前,展厅里陈列的珍贵文物、图片、文献资料诉说着“一代元勋”“科技主帅”聂荣臻,为民族独立,为人民的解放,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出生入死、呕心沥血的感人事迹。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缅怀这位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政治家,表达着深深的思念和崇高的敬意。“聂帅的生平事迹,令人感动、倍受鼓舞、涤荡人心,为我们青年党员干部留下一笔终身受益、汲取奋斗力量的‘红色财富’。”司法行政干部曹国庆说。

  据司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之际,通过革命传统教育,旨在追寻伟人足迹,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奋力推动合川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合川区委宣传部 合川区文明办  版权所有:合川文明网 渝公网安备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