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地方文明网站
合川文明网 合川文明网 文明合川
广告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文明养犬
4c2838a39e6714a183d832a06b8e245d.jpg
拒绝酒驾
  合川要闻
  创建动态
 
  时政要闻

香龙镇举办禁毒铲毒集中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30 来源:

  为严厉打击违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行为,深入普及“禁种铲毒”知识,切实提高广大居民的禁种意识,近日,香龙镇安全办、禁毒办、派出所、司法所工作人员在文化街开展了2021年“禁种铲毒”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悬挂横幅标语、设立咨询台、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印刷品等多种形式,对“禁种铲毒”工作进行宣传发动,并向赶集群众讲解毒品及毒品原植物的样貌、特征及危害,如何防毒识毒,鼓励广大村民积极检举揭发非法种植罂粟的违法行为,参与到禁毒活动中来,坚决做到“不种毒、不制毒、不贩毒、不吸毒”,坚决抵制诱惑,把毒品拒之门外。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200余人。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合川区委宣传部 合川区文明办  版权所有:合川文明网 渝公网安备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