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地方文明网站
合川文明网 合川文明网 文明合川
广告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1dd1950e4a86061f8347ab4a7fa563a5.jpg
文明养犬
4c2838a39e6714a183d832a06b8e245d.jpg
拒绝酒驾
  合川要闻
  创建动态
 
  时政要闻

三汇镇开展“送法进企业”专题宣讲

发表时间:2021-06-02 来源:

  为加大民法典学习宣传力度,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近日,三汇镇平安办、司法所、派出所联合开展“送法进企业”民法典专题宣讲活动。

  活动采取专题讲座的形式,司法所负责人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方式,给泰富集团员工讲解了民法典与我们生老病死、衣食住行的关系;接着针对与企业生产经营息息相关的物权、合同、侵权责任等方面内容,结合实际案例,讲解了相关法律知识,使企业员工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号召企业员工学好用好民法典,用民法典护航美好生活。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民法典等法治宣传手册200余份,宣传小礼品50份,解答企业员工法律咨询10余人次,多维度讲好民生故事、传播民法知识,增强了企业员工对民法典内容的知晓率,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合川区委宣传部 合川区文明办  版权所有:合川文明网 渝公网安备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