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地方文明网站
合川文明网 合川文明网 文明合川
广告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1dd1950e4a86061f8347ab4a7fa563a5.jpg
文明养犬
4c2838a39e6714a183d832a06b8e245d.jpg
拒绝酒驾
  合川要闻
  创建动态
 
  时政要闻

我区举行2021年“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六五环境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08 来源:

活动现场

  6月4日上午,“山水之城 美丽之地”——合川区2021年“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六五环境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区体育馆广场举行,群众现场观摩污水的净化过程,积极参与科普知识问答、变废为宝手工制作等互动体验活动,学习环保知识,拥抱绿色生活。

 

  据了解,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由区政府主办,区生态环境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承办,区环境卫生事务中心、九三学社、合川排水有限公司、重庆移通学院和南津街街道协办,旨在积极倡导公众踊跃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合川。

  活动中,志愿者代表向广大市民发出环保倡议,设置了“应对气候变化——我是碳中和达人”知识问答、“保护生物多样性——看!多样的生命”连连看、“创建无废城市建设——垃圾分类我最行”小游戏、“创建无废城市——变废为宝So Easy”环保手工制作、“五水共治——污水的华丽变身”污水净化处理模拟观摩、“青山绿水我守护”志愿者招募、“我为群众办实事”咨询投诉7个主题展台,通过科普知识问答、变废为宝手工制作等互动体验活动,让现场群众学习环保知识、集“环保之星”兑换小礼品。此外,现场还开展了党史知识问答,市民踊跃参与、热情抢答。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合川区委宣传部 合川区文明办  版权所有:合川文明网 渝公网安备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