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地方文明网站
合川文明网 合川文明网 文明合川
广告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1dd1950e4a86061f8347ab4a7fa563a5.jpg
文明养犬
4c2838a39e6714a183d832a06b8e245d.jpg
拒绝酒驾
  合川要闻
  创建动态
 
  时政要闻

重庆市第四届老运会中国象棋比赛在合举行

发表时间:2021-06-08 来源:

重庆市第四届老运会中国象棋比赛现场

  6月4日上午,历时三天的重庆市第四届老年人体育健身运动会中国象棋比赛在合川友缘山庄圆满闭幕。我区老体协象棋运动队经过九轮激烈角逐,喜获男子团体、女子团体两块金牌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这次比赛由重庆市体育局、市卫健委、市委老干局、市老体协主办,由合川区体育局、区卫健委、区委老干局、区老体协承办;共有来自全市37个区县和中冶建工、市公安局等3个单位的40支男子代表队、19支女子代表队共计200余人参赛。本届比赛设男子团体奖金奖12个、银奖12个、铜奖16个,女子设团体奖金奖6个、银奖6个、铜奖7个,采取循环赛,分九轮进行,按分数高低决出奖次。

  选手们积极参赛,不少队员是年轻时候就曾在一起切磋技艺的棋友,经过多年的岁月更迭,在进入老年段的赛事里,又再度相逢,幸福相见,展示出深厚的新友谊;还有不少选手是曾经忙于工作的象棋高手,在退休之后重出江湖,博弈逐鹿,充分展示出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不少选手更是以童子功入行,而今数十年棋艺未衰,为本届赛事增添了许多新的亮点和光彩,使本届比赛成为一届高手云集、精彩纷呈的比赛,一届团结和睦、增进友情的比赛。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合川区委宣传部 合川区文明办  版权所有:合川文明网 渝公网安备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