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地方文明网站
合川文明网 合川文明网 文明合川
广告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55.jpg
志愿者为缺劳户抢收高粱
23.jpg
高温防暑慰问
  合川要闻
  创建动态
 
  时政要闻

龙市镇开展“反诈卫士”宣传

发表时间:2021-09-03 来源:

活动现场

 

  为全面提升广大群众防骗、识骗、拒骗能力,龙市镇提早谋划,线上推广防范电信诈骗微信小程序“合川反诈卫士”,线下利用“龙安巡逻队”“红袖标”等自治组织,组建反诈小分队开展宣传,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

  8月21日,龙市镇平安建设办联合辖区派出所,利用赶集日在飞龙桥头开展反诈卫士宣传活动。同时深入辖区向广大群众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提高广大群众防范电信诈骗能力,预防和减少网络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

  宣传中,工作人员采用发放反诈卫士二维码、“唠家常”、播放反诈音频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电信诈骗的特点、方式以及如何识别、如何应对、如何防止上当受骗,提醒广大群众及时注册“合川反诈卫士”,并告知群众接到陌生电话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向对方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存款等信息,要管好自己的银行卡、验证码,遇见可疑情况立即拨打110或派出所电话。活动现场还提醒广大群众要端正心态,不贪小便宜,否则吃大亏,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汇款,切实做到远离诈骗。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合川区委宣传部 合川区文明办  版权所有:合川文明网 渝公网安备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