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地方文明网站
合川文明网 合川文明网 文明合川
广告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55.jpg
志愿者为缺劳户抢收高粱
23.jpg
高温防暑慰问
  合川要闻
  创建动态
 
  时政要闻

钱塘镇:法治宣传先行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发表时间:2021-09-16 来源: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对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法规的知晓率与认知度,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9月12日,钱塘镇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利用逢场天在集市开展了一场《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法治宣传活动。

  当天现场采取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法律法规等形式,为过往群众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法规,进一步提高了辖区企业依法决策、守法经营的意识,同时也增强了群众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通过形式多样、方式灵活的宣传活动,使优化营商环境法治宣传工作更贴近民生、贴近百姓、贴近生活,为优化营商环境法治宣传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合川区委宣传部 合川区文明办  版权所有:合川文明网 渝公网安备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