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地方文明网站
合川文明网 合川文明网 文明合川
广告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55.jpg
志愿者为缺劳户抢收高粱
23.jpg
高温防暑慰问
  合川要闻
  创建动态
 
  时政要闻

沙鱼镇人大主席团开展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发表时间:2021-09-16 来源:

  9月13日,沙鱼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会同市场监管所开展中秋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净化节日食品消费市场,确保群众吃得安全、放心。

  此次检查以农贸市场、生活超市、食品商店、学校等为重点区域,以节日热销的月饼、糕点、饮料、生鲜、调味品等为重点品种,对食品质量、食品包装标识、存放条件、进货渠道和有无经营“三无”食品等进行认真检查,并对经营户的经营许可证、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店内外的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逐一检查。对个别商家存在购销记录台账不完整、卫生条件不达标等问题,当场责令限期整改。

  “食品安全关乎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乃至生命安全,不可马虎大意,食品多一份安全,健康就多一份保障。”沙鱼镇人大主席团负责人表示,镇人大主席团将积极履行职责,坚持不懈加大监督力度,认真倾听群众的呼声,结合实际,不断提出好的意见建议,督促政府及其职能部门进一步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加大监管力度,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为群众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合川区委宣传部 合川区文明办  版权所有:合川文明网 渝公网安备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