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地方文明网站
合川文明网 合川文明网 文明合川
广告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e8e08165a7f76b7a06f64c3f0ecd11ce.jpg
“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
65940151acd2699975c9f4aa4b2a4a3c.jpg
同劳作·助春耕
  合川要闻
  创建动态
 
  时政要闻

区公安局开展夜间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发表时间:2022-07-05 来源:
  为整治辖区道路交通秩序,进一步加大打击夜间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力度,6月27日凌晨,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云门公巡大队结合合川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在城区开展夜间酒驾专项集中整治行动。
  6月27日0时至4时,交巡警在涪江一桥北桥头设置临时卡点,对过往重点车辆做到逢车必检,切实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酒后驾驶保持“零容忍”严管态势。同时,在查处过程中,执勤人员“宣传教育+重点整治”相结合,采取现场教育的形式,对查获的其他轻微违法驾驶人大力宣传“酒驾”的危害性,教育引导驾驶人员养成“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好习惯。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9人,警车3辆,查获酒驾2起、醉驾3起,有效打击和震慑了酒驾违法行为。接下来,支队将会持续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积极为广大群众出行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合川区委宣传部 合川区文明办  版权所有:合川文明网 渝公网安备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