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地方文明网站
合川文明网 合川文明网 文明合川
广告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e8e08165a7f76b7a06f64c3f0ecd11ce.jpg
“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
65940151acd2699975c9f4aa4b2a4a3c.jpg
同劳作·助春耕
  合川要闻
  创建动态
 
  时政要闻

2022年“合川医健·健康产业园杯”篮球联赛开赛

发表时间:2022-07-05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提高全民健身意识,营造全民健身氛围,6月24日,2022年合川区“合川医健·健康产业园杯”篮球联赛在区体育馆、人民广场篮球场、南津街街道办事处篮球场同时拉开帷幕。该赛事由区文化旅游委、区体育发展中心主办,区体育总会、区篮球协会承办,区医药健康产业公司、重庆世全电线电缆安装有限公司协办。
  首场比赛中,球员们以球会友、以赛助兴,在球场上奔跑、跳跃、精准投篮、积极防守,凭借默契的配合和精湛的球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声声喝彩和阵阵掌声。
  据了解,本次比赛从6月24日开赛至7月24日结束,每周周末固定时间举办,竞赛项目为五人制男子篮球。赛事共吸引区内各机关、镇街、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社会团体人员组成的62支队伍参加。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各参赛队伍将按分组依次对决,最终决出一至八名。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合川区委宣传部 合川区文明办  版权所有:合川文明网 渝公网安备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