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地方文明网站
合川文明网 合川文明网 文明合川
广告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e8e08165a7f76b7a06f64c3f0ecd11ce.jpg
“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
65940151acd2699975c9f4aa4b2a4a3c.jpg
同劳作·助春耕
  合川要闻
  创建动态
 
  时政要闻

区妇联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共建美丽家园

发表时间:2022-07-05 来源:
  为提升妇女健康意识和家庭生活品质,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其积极投身美丽乡村建设,近日,区妇联号召基层妇联组织在三庙镇戴花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系列活动。
  区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在三庙镇戴花村开展村庄清洁行动“夏季战役”及绿色生活主题宣传活动,巾帼志愿者入户宣传环境卫生知识,督促群众开展“三清一改治六乱”行动。戴花村书记何波带领巾帼志愿者实地查看,对庭院环境、村容村貌、厕所卫生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检查和整改。
  此外,巾帼志愿者向戴花村八组村民宣讲垃圾分类知识,倡导大家坚决杜绝污水乱泼、垃圾乱倒等不文明行为,动员群众从家庭环境着手、从不文明习惯改起,动手清除家庭及周边区域的卫生死角和垃圾杂物,净化美化家庭及周边环境,同时鼓励大家节约用水用电,绿色出行,开启绿色低碳生活。
  据了解,区妇联将继续组织各级妇联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广泛地把农村妇女动员起来、组织起来,为实现农村人居环境全面提升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合川区委宣传部 合川区文明办  版权所有:合川文明网 渝公网安备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