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地方文明网站
合川文明网 合川文明网 文明合川
广告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e8e08165a7f76b7a06f64c3f0ecd11ce.jpg
“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
65940151acd2699975c9f4aa4b2a4a3c.jpg
同劳作·助春耕
  合川要闻
  创建动态
 
  时政要闻

钓鱼城街道加强市容秩序整治推动城市面貌提升

发表时间:2022-07-05 来源:
  为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持续巩固全国文明城区形象,6月25日,钓鱼城街道通过联勤联动、以点带面、稳步推进的方式,在辖区主次干道开展市容秩序综合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由街道城管执法大队牵头、市场监管所、派出所,并联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合阳勤务大队针对市容环境秩序存在的问题开展联合执法,重点对在人行道上乱摆摊设点、占道经营、聚集性游摊小贩、不规范运输建筑垃圾、车辆乱停乱放和占用消防通道等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依法进行整治。此次行动累计清理流动摊点15处,清理骑门摊9处,查处人行道乱停放车辆12台,查处不规范运输建筑垃圾2起。
  据介绍,下一步,该街道还将持续开展系列整治行动,紧盯夏季城市管理重点时段和薄弱环节,力争整治行动取得长效,推动城区市容环境面貌进一步提升。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合川区委宣传部 合川区文明办  版权所有:合川文明网 渝公网安备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