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地方文明网站
合川文明网 合川文明网 文明合川
广告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e8e08165a7f76b7a06f64c3f0ecd11ce.jpg
“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
65940151acd2699975c9f4aa4b2a4a3c.jpg
同劳作·助春耕
  合川要闻
  创建动态
 
  时政要闻

太和镇开展《信访工作条例》专题宣传

发表时间:2022-07-05 来源:
  为切实做好《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营造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良好氛围,更好地引导群众以理性、合法的方式反映利益诉求,近日,太和镇在凤仪广场开展了《信访工作条例》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集中宣讲、发放宣传册、现场答疑解惑、提供咨询帮助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贴近群众生活的事例,向群众解释《信访工作条例》的重大意义、相关重点条文、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规定,进一步增强群众依法信访观念,真正让《信访工作条例》走进基层、走进村居,引导群众依法理性维权,从源头上预防、减少和化解矛盾纠纷。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合川区委宣传部 合川区文明办  版权所有:合川文明网 渝公网安备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