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地方文明网站
合川文明网 合川文明网 文明合川
广告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e8e08165a7f76b7a06f64c3f0ecd11ce.jpg
“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
65940151acd2699975c9f4aa4b2a4a3c.jpg
同劳作·助春耕
  合川要闻
  创建动态
 
  时政要闻

狮滩镇禁毒小课堂筑牢防毒墙

发表时间:2022-07-05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青少年识毒、防毒意识和能力,将毒品拒于校门外,近日,狮滩镇平安办及派出所在狮滩中学开展了“禁毒小课堂”。
  活动现场,派出所民警通过PPT、小视频向同学们介绍了毒品的种类、特征,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案例,向大家讲解了毒品的危害和吸毒人员的特征,从日常生活、学习、社会交往等方面以案释法,使同学们明确毒品与涉毒违法犯罪的危害性。民警还就如何预防毒品侵害做了详细讲解,让同学们更直观地体会到吸食毒品的危害性以及抵御毒品的重要性。活动接近尾声时,民警叮嘱同学们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拒绝诱惑,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学习,做一个有理想的时代追梦人。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合川区委宣传部 合川区文明办  版权所有:合川文明网 渝公网安备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