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地方文明网站
合川文明网 合川文明网 文明合川
广告
  未成年人
  图片新闻
ca7bb85f1eeddb88a2817d529f188338.jpg
春节期间18万盆鲜花街头争奇斗艳
15df386bbd2929ce25faf87911b678f5.jpg
铜溪镇组织志愿者为村民送水
  合川要闻
  创建动态
 
  未成年人

土场镇举办校园安全教育周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31 来源:

消防灭火演练

  3月25日,土场镇2021年“校园安全教育周”系列活动在银翔实验小学启动。

 

  本次活动从3月25日开始至3月31日结束,活动历时一周,活动包括启动仪式、“安全法治宣传进校园”宣讲活动,“家校共育、安全共建、幸福共享”学生家长会、校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与消防疏散和灭火应急演练,发放校园安全教育倡议书,开展校园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开展校园消防、食品安全大检查等。

  在启动仪式上,大家现场观摩了银翔实验小学组织的消防疏散和灭火应急演练。

上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主办单位:合川区委宣传部 合川区文明办  版权所有:合川文明网 渝公网安备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