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地方文明网站
合川文明网 合川文明网 文明合川
广告
  未成年人
  图片新闻
65940151acd2699975c9f4aa4b2a4a3c.jpg
同劳作·助春耕
39ea39c1d594daf7d4e0c280c5bc3b85.jpg
志愿服务助农
  合川要闻
  创建动态
 
  未成年人

我区学校多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18 来源:

瑞山中学学生郑重宣誓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我区各校多形式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4月14日,大石小学通过主题班会、国旗下讲话、演讲比赛等形式,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引导学生树立“国家安全重于泰山”的理念。
  中南小学通过手抄报、黑板报、绘画比赛、主题班会、校园广播等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学生们用一幅幅精美的手抄报、黑板报展示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由来、国家安全基本内容、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等知识。
  新华小学50多名学生在广泛学习国家安全有关知识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创造力,绘制了一幅幅精美的手抄报和书法作品,为国家安全教育助力。
  4月15日上午,瑞山中学高中部全体师生齐聚操场,参加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活动中,校长讲解了什么是国家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呼吁师生们积极关注国家安全,主动维护国家安全,提高综合素质,做新时代合格的中国人。全体师生怀揣信念、郑重宣誓,表明了自己担当国安使命、维护国家安全的决心。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合川区委宣传部 合川区文明办  版权所有:合川文明网 渝公网安备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