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地方文明网站
合川文明网 合川文明网 文明合川
广告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志愿者为社区特困人员义务理发
8bd7ccfb83fc4b719d49ca40214c52e1.jpg
渝广高速支线广安前锋至合川小沔段通车
  合川要闻
  创建动态
 
  文明播报

周末“旗袍秀”为文峰古街添彩

发表时间:2021-03-24 来源:

  3月20日上午,记者在文峰古街看到,几十名身穿红色旗袍的女士伴着《茉莉花》等悠扬而轻快的音乐,在古街悠然“走秀”。
  据了解,这些旗袍爱好者均来自区民间文艺家协会,他们有的是退休大妈,有的是年轻姑娘。此次“旗袍秀”系文峰古街周末民间文艺展示交流系列活动内容之一,旨在让市民及游客在分享合川峡砚、合川桃片、合川纸扎、传统木雕、石头油画等非遗文化及民间技艺展示交流的同时,分享传统旗袍文化魅力,并为民间文艺展示交流活动助兴。
  “今天有这么多人在文峰古街穿着旗袍走秀,让文峰古街添了不少彩。”一位摄影爱好者说。随着文峰古街文化旅游活动的持续开展,激发了广大市民及文艺工作者参与文旅活动的积极性,希望更多的市民及文艺工作者到文峰古街来“走秀”,让文峰古街成为热闹而耀眼的打卡地。

主办单位:合川区委宣传部 合川区文明办  版权所有:合川文明网 渝公网安备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