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地方文明网站
合川文明网 合川文明网 文明合川
广告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1dd1950e4a86061f8347ab4a7fa563a5.jpg
文明养犬
4c2838a39e6714a183d832a06b8e245d.jpg
拒绝酒驾
  合川要闻
  创建动态
 
  文明播报

区残联开展“自强不息·超越自我”特奥日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20 来源:

  7月16日,第15次全国特奥日“自强不息·超越自我”主题活动在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活动由区残联主办,通过购买服务的方式开展。智力残疾儿童、小志愿者及家长共计7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以心理健康知识宣讲为核心,邀请区特殊教育学校专业老师以“让爱变得更有智慧”为题,主要对智力障碍儿童的心理、语言、思维、感情意志、个性和社会行为特点进行了详细分析,引导家长应该以什么样的态度对待智力障碍孩子,并对家庭教育措施提出建议和指导。

  随后的趣味运动会上开展了足球小将、后羿射日、投壶、五彩世界、砥砺前行、寻找我的“帽子”、搭桥过河、百变书画等有益于促进智力残疾孩子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智力残疾儿童与小志愿者“一对一”结对子,在活动中互帮互助,营造了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

  当天,区残联还慰问了3户家庭困难的残疾孩子。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合川区委宣传部 合川区文明办  版权所有:合川文明网 渝公网安备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