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地方文明网站
合川文明网 合川文明网 文明合川
广告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e1d5d92e0df7fb284760c73c29cc89af.jpg
钓鱼城街道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在嘉滨...
55.jpg
志愿者为缺劳户抢收高粱
  合川要闻
  创建动态
 
  文明播报

合川10人荣获市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

发表时间:2021-10-13 来源:

  10月9日,重庆市隆重举行第六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全市共497人荣获表彰,我区10人受到表彰,其中7人荣获劳动模范表彰,3人荣获先进工作者表彰。

  据悉,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每五年评选一次。截至2020年,重庆共命名表彰了五批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按照《中共重庆市委办公厅、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重庆市第六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在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推荐程序,经重庆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筹备委员会会议审定并公示拟表彰名单,最终确定了第六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对象。

  我区荣获劳动模范表彰的7人分别是:合川区蒋芸个人形象设计工作室员工、高级技师蒋治建;重庆希尔安药业有限公司生产制造中心总监、副主任中药师陈云;重庆顺博铝合金股份有限公司物资部部长喻洁;合阳城街道较场坝社区党委书记杨云灿;三汇镇康佳村党支部副书记、村委会副主任李隆全;铜溪镇袁桥村党支部副书记、袁桥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法人肖吉六;古楼镇山林村党支部书记、山林村股份集体合作社法人樊功勤。

  荣获先进工作者表彰的3人分别是:钓鱼城街道办事处专职工会主席、一级主任科员高善华;区公安局警务训练支队支队长、四级高级警长李超;区委组织部职工、助理政工师张兴文。

主办单位:合川区委宣传部 合川区文明办  版权所有:合川文明网 渝公网安备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