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地方文明网站
合川文明网 合川文明网 文明合川
广告
  志愿服务
  图片新闻
1dd1950e4a86061f8347ab4a7fa563a5.jpg
文明养犬
4c2838a39e6714a183d832a06b8e245d.jpg
拒绝酒驾
  合川要闻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爱心送考”服务考生

发表时间:2021-06-08 来源:

“渝警骁骑”队员粘贴“爱心送考”标志

  6月6日下午,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大院里警灯闪烁,该支队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此举行。“渝警骁骑”队员为57辆警车(警用摩托车、小车)统一粘贴“爱心送考”标志,针对部分考生可能出现的时间赶不上、打车困难、忘拿准考证等突发情况,免费提供接送服务。

  高考期间,“爱心送考”车将在城区不间断流动待命,考生若遇到紧急情况,可以拨打电话42748122、110或出示有效证件向“爱心送考”车求助。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爱心送考”车还专门准备了“高考应急包”,里面配备了直尺、钢笔、2B铅笔等学习用品。

“雷锋的士”爱心送考启动仪式现场

  又讯(记者谌永恒)6月4日,记者从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雷锋的士”爱心送考启动仪式上了解到,高考期间,118辆“雷锋的士”将为高考考生提供爱心送考志愿服务。

  据介绍,该中心结合行业精神文明建设,扎实推进“客运服务提升年”各项工作,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组织3家出租车公司,抽调50辆“雷锋的士”及68辆“雷锋的士”应急保障车,在高考期间为考生提供全方位、全天候爱心送考志愿服务。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雷锋的士”,如遇紧急情况可通过拨打电话023-42838758、023-42725695、023-42885572进行预约。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合川区委宣传部 合川区文明办  版权所有:合川文明网 渝公网安备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