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地方文明网站
合川文明网 合川文明网 文明合川
广告
  志愿服务
  图片新闻
1dd1950e4a86061f8347ab4a7fa563a5.jpg
文明养犬
4c2838a39e6714a183d832a06b8e245d.jpg
拒绝酒驾
  合川要闻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交巡警送饮用水 温暖莘莘学子心

发表时间:2021-06-08 来源:

交巡警为走出考场的考生送上张贴着手写祝福语的饮用水

  为给广大考生加油鼓劲,营造浓厚温馨的助考氛围,6月7日高考第一天,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为考生们送上了一份充满心意的特别“礼物”——张贴着手写祝福语的饮用水。

 

  高考前,民警们就想到了这个新颖的点子,6月6日,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合阳勤务大队和南津街勤务大队分别购买了一批饮用水,发动民警和辅警参与手工创作:在包装纸上分别写上“金榜题名”“加油”“祝你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十年寒窗,只争今朝”等祝福语,再贴到瓶身上,用这种送水的方式给考生们加油。

  民警的暖心举动得到了广大家长的“围观”和点赞,不少家长掏出手机拍照并道谢,考生们也十分意外和感动,纷纷表示:“谢谢,谢谢警察叔叔!”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合川区委宣传部 合川区文明办  版权所有:合川文明网 渝公网安备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