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地方文明网站
合川文明网 合川文明网 文明合川
广告
  志愿服务
  图片新闻
55.jpg
志愿者为缺劳户抢收高粱
23.jpg
高温防暑慰问
  合川要闻
  创建动态
 
  志愿服务

党员志愿者为缺劳户抢收稻谷

发表时间:2021-09-03 来源:

志愿者为缺劳户彭祥银家抢收稻谷

  8月24日上午,天空放晴,钓鱼城街道佛耳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去到村民彭祥银家抢收稻谷。

  彭祥银是佛耳村2社的村民,由于家中只有他一人且身有残疾,眼看着地里的稻谷成熟了却没法收获,这可把他急坏了。志愿者们的到来,让彭祥银紧皱的双眉舒展开来。

  当天,志愿者们带上镰刀、打谷机、编织袋等工具来到彭祥银的稻田,割稻、打谷、装袋、转运……大家分工协作,不到半天时间便完成了收割。“今天来了这么多志愿者帮我收割稻谷,非常感谢!”看到收割完的水稻,彭祥银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据佛耳村党支部书记周超介绍,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佛耳村组织志愿者、村干部、驻村干部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助农抢收活动,帮助缺劳力家庭抢收稻谷,确保颗粒归仓。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合川区委宣传部 合川区文明办  版权所有:合川文明网 渝公网安备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