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江北文明网 > 今日头条

喜庆!江北街头处处洋溢“中国红”

发表日期: 2021-06-28
责任编辑: 陈 德文
 

石马河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市民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下合影

  近段时间以来,走在重庆市江北区街头,电子大屏、公交地铁、灯杆道旗等随处可见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记者6月22日从区委宣传部获悉,江北区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会宣传活动,激发群众爱党爱国热情,共同庆祝建党100周年。

建新北路灯杆道旗换“红装”,喜迎百年华诞 记者 曹 检 摄

  在观音桥商圈环道北城天街沿线、红锦大道(江北段)、海尔路、渝澳大桥北桥头等地,随处可见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等标语也格外引人注目,催人奋进。

观音桥大融城万达影城,喜迎百年华诞氛围浓,观影市民拍照打卡

  “江北区通过电子屏、广告位、行架和城市小品等形式,开展丰富多样的社会宣传。全区设置了灯杆道旗、城市小品、LED显示屏刊播画面等,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江北区将继续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形式,营造浓厚热烈的喜庆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