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江北文明网 > 江北新闻

【我们的节日·端午】棕香话端午 共叙邻里情

发表日期: 2020-06-25
责任编辑: 王 青云

  

    6月21日,观音桥街道电测社区居民热热闹闹包粽子

     6月21日上午,石马河街道十年城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棕香话端午·共叙邻里情”包粽子活动。

   6月16日,大石坝街道石油社区“侨之家”开展以“粽情端午 侨爱无限”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前卫社区近日也开展了包粽子等活动庆祝端午。

  6月20日,观音桥街道电测社区、黄葛社区举行端午节活动,邻居们聚在一起包粽子、做游戏,感受浓厚节日氛围。

  6月21日,铁山坪街道翠微社区联合女职中开展了“浓浓粽香 情暖家园”主题端午节活动。

  6月18日,郭家沱街道大溪村社区举行端午节庆祝活动,居民们自包米粽、制作香包,庆祝传统佳节。

  6月22日,鱼嘴镇和韵家园社区联合暖洋洋社工机构,组织志愿者包粽子,为辖区老人送粽子,让居民感受社区关怀和节日氛围。鱼城社区13名党员、志愿者在“鱼您有约”党群联心站参与了包粽子献爱心活动,冒雨走访慰问了辖区14户困难家庭。

  6月19日,复盛镇开展了端午节特色立体手工DIY活动,通过制作香囊、包粽子等活动,让孩子们了解端午节的由来和风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