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江北文明网 > 江北新闻

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彰显全国文明城区魅力

发表日期: 2020-08-06
责任编辑: 王 青云

    8月4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渝平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弱项,全方位彰显江北全国文明城区的魅力。

  在观音桥街道电测社区,刘渝平详细了解了社区服务中心运行情况,并走进背街小巷,查看街巷整治情况。刘渝平要求,要加强拆迁区域的安全监管保障工作,及时清理建筑垃圾,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随后,刘渝平来到五里店街道蓝色经典小区,查看了小区环境和配套设施建设,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积极沟通,协调解决小区居民车辆停放问题。

  刘渝平在调研中指出,全国文明城区是一座城市的亮丽名片,是城市综合实力的标志和无形资产,是一座城市宝贵的“金字招牌”。各相关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梳理问题清单,狠抓薄弱环节,推动短板全面补齐,迎接我区全国文明城区的复查测评。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优化完善城市功能品质,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以实际行动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