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江北文明网 > 江北新闻

江北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工作专题会

发表日期: 2020-08-06
责任编辑: 王 青云

  7月28日,我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工作专题会,安排布置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各项工作,为迎接复查测评做好全面准备。

  区领导张才明、赵明、段华出席会议。

  张才明强调,全国文明城区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最高荣誉称号,是最具综合性、最有价值的城市品牌。各部门、街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形成工作合力,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目标导向,明确标准要求,抓紧查漏补缺,全面落实各项任务。要梳理问题清单,狠抓薄弱环节,加强督查整改,以实际成效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按照复查测评要求,明确时间节点,做好网上申报、实地考察、问卷调查等测评准备。要严守负面清单红线,切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区复查测评工作,为江北加快推进“两高”示范区建设、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区”贡献力量。

  会上,区建设办汇报了全国文明城区建设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