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江北文明网 > 江北新闻

我区开展丰富多彩的重阳节活动

发表日期: 2020-10-28
责任编辑: 王 青云

 

  

  

    民进江北区委会

  10月23日下午,民进江北区委会“爱在深秋,情暖重阳”重阳节慰问活动在华新街街道养老服务中心举行,现场载歌载舞,热闹非凡。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谢平出席。

  石马河街道

  10月22日,石马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携手退休老干部活动中心、辖区幼儿园开展了“庆重阳·尊老爱幼·点赞花博会”退休老干部系列活动。

  大石坝街道

  10月22日,大石坝街道东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辖区爱心企业、社会机构、社区医院在东原小区开展了一场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重阳节活动。10月23日,大石坝街道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辖区的退役军人们共聚一堂,同做麻饼、共话家国。

  观音桥街道

  10月22日,观音桥街道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120余位老年人同台表演,展现观音桥街道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0月23日,观音桥街道春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情暖社区 爱在重阳”重阳活动,邀请辖区老人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华新街街道

  10月23日,华新街街道江湾城社区党委开展“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之“关爱老人,情暖社区”重阳节志愿服务义诊活动。10月23日上午,华新街街道桥北社区党委看望慰问辖区抗美援朝复员老兵,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祝福。10月25日,华新街街道嘉陵社区党委退休教师党支部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邵培华,送去节日祝福。

  五里店街道

  10月22日,五里店街道平安社区在鸿恩寺公园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户外爬山主题观赏活动。10月22日,五里店街道富强社区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重阳节活动,邀请了辖区30位长安退休老人共同参与。10月25日,在五里店街道养老服务中心,来自重庆人民艺术团的志愿者,为善佰养老院的老人们送来了重阳节日的祝福。

  江北城街道

  10月22日,江北城街道桂花街社区开展重阳节活动,带领社区老年人游览礼嘉智慧公园。

  寸滩街道

  10月23日,寸滩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海语江山社区养老服务站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重阳节主题活动,积极营造温馨和谐、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

  铁山坪街道

  近日,铁山坪街道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敬老活动,对社区高龄困难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郭家沱街道

  日前,郭家沱街道飞岚垭社区、锣旗寺社区、山涧水岸社区组织开展重阳主题活动,让老年人感受到节日快乐。

  复盛镇

  10月19日,复盛镇庙坝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主题为“孝老敬老”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辖区老党员、居民、志愿者等50余人参加。10月23日,复盛镇精神文明实践所在市民广场开展“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提供了免费理发、送字、修理指甲、法律咨询等多种志愿服务。

  鱼嘴镇

  日前,鱼嘴镇和韵家园社区开展以“敬老爱老 乐在重阳”为主题的退管化人员游园活动。10月22日,鱼嘴镇和锦社区开展“九九重阳享健康 暖暖和锦敬老情”重阳节主题活动。